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赴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614

    1月11日,副校长李智军带队到辽宁省农业科学院调研。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隋国民,党组成员、副院长冯良山、刘振雷接待了李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校院合作推进会。

    会谈中,李智军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同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的合作,这次回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省领导指示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学校将从加强海洋渔业科技支撑地建设、渔业技术体系和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联盟建设、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大力推进落实校院合作工作,为促进辽宁海洋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隋国民对李智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国际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双方共同做好向海而生、向海图强的大文章,不断提升对辽宁农业强省、海洋经济强省建设的支撑力和贡献度,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造新时代“六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党政群工作部、科研管理部、科技服务部和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校院合作推进会。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