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赴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24

    8月3日,副校长李智军带队到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调研。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于晓丹、副主任洪麟接待李智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晓丹对李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代表中心希望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服务提升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李智军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加强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今后在水产品检验检测、CMA实验室平台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调研期间,李智军一行参观了人民至上图片展和药品检验检测院实验室。

    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室、科技信息部、药品检验检测院、农产品和水产品检验检测院和我校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