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蒋行海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357

    7月18日,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蒋行海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李智军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蒋行海一行,大连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我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智军对蒋行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持续发挥好海洋领域科研优势,加强与驻连企业合作交流,助推大连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蒋行海表示,大连海洋强市建设正加速推进,海洋经济成为拉动大连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他鼓励学校充分用好相关科技创新政策,积极争取科技计划项目支持,在科技赋能产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大连市深远海养殖、海洋预制菜与功能食品、海洋种业、智慧渔业和渔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