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大连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长青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464

    7月11日,大连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长青、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秦强等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李智军以及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长青一行听取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关于海鲜预制菜产业发展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国家海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和辽宁省水产品加工及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我校推进海鲜预制菜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为进一步做好海鲜预制菜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

    李智军指出,学校将加强资源集聚、要素投入、服务保障,重点开展海产品预制菜研发、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打造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科技创新策源地,坚定向海图强,立足资源禀赋,抢抓有利机遇,强化科技赋能,叫响特色品牌,加快推动大连海洋食品产业集群化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朱长青一行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养殖重点实验室。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