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姚杰带队赴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523

    7月5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带队走访调研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洋接待了姚杰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智军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姚杰介绍了近期学校落实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推进《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连调研期间指示精神,全面抓好深化市校协同发展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校企双方共诉友情、共话发展、共商合作的交流互动。我校与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建设、生产实习、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成效明显。学校将认真贯彻《庄河市人民政府与大连海洋大学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围绕“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深度融合发展良好生态的校地合作理念,进一步强化与玉洋集团在贝类育种、水产品精深加工、预制菜新产品研发等板块的合作,将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与服务海洋渔业企业相结合,培育新驱动、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持续提升对辽宁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建设和大连市海洋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和支撑力,助力双方协同发展。

    于志洋对姚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玉洋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校企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种质资源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姚杰一行察看了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和食品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师生。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