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姚杰带队赴大连富谷水产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1

    7月5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带队走访调研大连富谷水产有限公司,大连富谷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永军、总经理吕伟接待了姚杰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智军参加调研活动。

    姚杰一行参观了富谷企业科普馆和渔业生产车间。在调研座谈中,姚杰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大连富谷水产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连调研期间指示精神全面抓好深化市校协同发展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落实《庄河市人民政府与大连海洋大学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直接实践,学校将全面贯彻“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深度融合发展良好生态的校地合作理念,进一步深化与富谷水产有限公司在海水鱼育种、深远海养殖、食品加工等板块的深度合作,将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与服务地方渔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打造新赛道、培育新动能,不断提升对辽宁海洋经济强省、食品工业大省建设和大连市海洋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助力双方快速发展。

    吕永军对姚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富谷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校企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支持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与学校在海水鱼养殖、智慧渔业和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