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水科院渔机所副所长谌志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480

    6月26日,水科院渔机所副所长谌志新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谌志新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水科院渔机所科研处、加工装备研究室、渔业船舶与设施研究室,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国琛对谌志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发展方向,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联合水科院渔机所统筹推进国家水产和渔业装备发展工作,面对国家建设“海洋强国”和“农业强国”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渔业装备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对海洋强国和农业强国战略的支撑力和贡献度。

    谌志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以数字技术赋能“养-捕-加”装备智能化升级与绿色高效生产模式创建的创新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为重点共同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谌志新一行参观了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大连分中心。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