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一行到大连市海洋发展局调研座谈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71

    1月9日,副校长李智军一行到大连市海洋发展局调研座谈,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李赟接待了李智军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李智军对大连市海洋发展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海洋发展局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校地双方共同向海发展、向海图强,学校今后将不断加强与海洋发展局的沟通会商,并通过加强科研平台体系化建设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大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学校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服务大连海洋强市建设工作。

    李赟代表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对李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连市海洋发展局与学校是发展共同体,要实现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校地双方要全方位融入大连海洋强市战略和大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大连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渔业发展处、渔政管理处、安全生产处和我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