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65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走访调研,看望我校在企业生产实习的师生。庄河市副市长祝庆辉,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洋、副总经理王迎春参加调研活动。

    姚杰实地察看了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建设情况、实验设备设施更新情况,对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实施、高效推进研究院建设表示认可,对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生产实习的支持表示感谢。姚杰看望了我校长期在玉洋集团指导科技合作、实习实践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张俊新副教授及实习的研究生,勉励他们珍惜企业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抓紧时间完成实习任务,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创新能力。

    走访调研后,姚杰受邀参加了“庄河市-盒马集团数字农业示范城市”启动仪式,与中共庄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功利,盒马集团总裁侯毅,盒马集团联合创始人、资深副总裁赵家钰,共同为该活动启幕。

    大连市海洋发展局、学校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