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杨昆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761

    11月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杨昆、副行长邵辉、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多、大连市海洋发展局海洋经济运行处处长邹丽一行8人来访我校。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杨昆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林生对杨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具有东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依托东北的生态环境和生物资源优势发展海洋经济,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培育现代海洋渔业,加快辽宁省海洋强省和大连市海洋强市建设。

    李智军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海洋和水产学科优势,积极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合作,加强水产品良种创制与深远海养殖项目等领域科研攻关,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为大连市建设“蓝色粮仓”贡献更大力量。

    杨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运营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我校计划财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