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赴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621

    10月9日,副校长李智军带队到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振民,总经理张威在德泰大厦接待李智军一行,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宋振民对李智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一直以来对企业海洋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德泰控股正牢牢把握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这个发展机遇,海洋经济、海洋产业是振兴经济重要的发展方向、抓手和支撑。学校科研成果丰硕,学科优势明显,他希望双方以建设金普新区海洋经济产业园等合作为契机,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携手为大连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智军介绍了我校海洋科研和产业技术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服务海洋产业发展为首要任务,德泰控股作为大型地方国企,有着优越的海洋资源和产业基础,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伙伴。近年来,学校在遗传育种、工厂化养殖、智慧渔业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科研成果。他希望能与德泰控股务实合作,加速推动各项科研成果转化成看得见的“生产力”,以实际成效助力德泰控股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兵,相关高管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