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协同科技创新伙伴行动”工作筹备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73

    10月9日,我校“校企协同科技创新伙伴行动”工作筹备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水院船员培训中心、水产规划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合作发展办公室和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智军指出,此次活动是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工信部办公厅、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的通知》要求,由我校牵头举办的一场以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为主题的重要活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这项工作组织好、宣传好,各部门和各学院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展示好学校的科技成果,更要展现出我们学校积极向上充满干劲的工作状态,积极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我校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活动的准备、实施和具体安排进行了研讨。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