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一行到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座谈交流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3

    7月4日,副校长李智军一行到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座谈交流。大连市科技局局长原驰、副局长赵宏志接待了李智军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技术创新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法规制度、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科技奖励及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智军对大连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原驰代表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对李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要在发挥海洋渔业优势的基础上,加大在海洋生物制药和海洋工程装备等方面的研发投入,并围绕大连海洋强市建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大连市科学技术局规划与平台处、政策法规与监督处、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成果转化与科技奖励处、区域科技创新与科技人才处和我校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