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安锦香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49

    3月4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安锦香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会见了安锦香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姚杰对安锦香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姚杰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学校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海洋水产特色优势,进一步为辽宁科技创新和海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安锦香对学校长期以来服务辽宁经济尤其是服务辽宁海洋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围绕辽宁海洋产业发展,继续做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和团队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质量,为服务辽宁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后,安锦香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应用海洋研究所等科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