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耿世忠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192

    3月11日,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耿世忠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万九文、高技术处二级调研员张清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会见了耿世忠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姚杰对耿世忠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大连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宋林生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学校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平台建设、重点专项和软课题建设等方面得到市发改委的指导与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海洋水产特色优势,进一步为大连海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耿世忠对学校长期以来服务大连海洋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围绕辽宁海洋产业发展,做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尤其要加强相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质量,为服务大连市海洋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后,耿世忠一行参观了我校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应用海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