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守则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39

一、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集体荣誉。

二、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管理知识和有关教育理论,钻研业务,勇于创新,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三、遵守劳动纪律,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办事公正、热情,讲正气、讲原则,高效、优质地完成工作。

四、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务,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五、顾全大局,讲风格、讲奉献,讲团结,充分发挥联系上下、协调左右的枢纽作用。

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执行保密制度,保证不发生失密、泄密事件。

七、谦虚谨慎、遵守社会公德、讲求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八、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廉洁奉公、不谋私利,自觉同不良风气和行为做斗争。

九、自觉践行求实、创新、高效、勤政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