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培训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3

720日上午,我校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培训会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出席会议,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会上,姚杰首先对工作组成员作了题为《落实“五位一体”评估制度,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专题培训,帮助工作组成员放眼世界、立足国内了解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现状,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和对参评学校的深刻影响。就此次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对工作组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工作组成员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内涵和各项工作要求,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学院审核评估内涵和学校蓝色人才培养体系有关内容。二是明确分工。工作成员要结合工作分工,精读自评报告,做好考察设施和查阅资料等工作,对学院(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为学院(部)把好脉、开好诊断书,帮助学院(部)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设工作。

胡玉才对工作组提出了纪律要求。他指出,此次审核评估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同时,工作组要端正工作态度,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负责开展工作,为学院(部)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春艳对工作组成员作了题为《学院审核评估内涵解析及自评自建工作要点》的专题培训,并就我校蓝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