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建设工作,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高科技教学手段,6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课程建设研讨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教研总监王明浩应邀参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缪新颖及电信类专业负责人、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缪新颖主持。

    缪新颖首先概括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工作开展近况,真诚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有力促进本科教学课程建设深入开展有效沟通,明确实训项目切入点,解决教学实施中的关键问题。

    王明浩论证了嵌入式实训教学方案,以“U盘模拟RAID存储项目”和“家居环境监控器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本科课程建设中实训项目组织流程、开发流程、实训教学大纲、相关知识点及项目交付评价等内容。

    与会教师针对实训推进办法、学生成果展示、学时分配和课程拓展等方面与企业方展开深入研讨。双方就研讨内容初步达成一致,为后续工作的推进增强了知识储备并奠定了工作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