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16

    530日,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及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负责人出席仪式。

    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是经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在处理专利、商标各种法律事务方面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该事务所将在我校设立专门的代办点,通过定期到校开展知识产权讲座等方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主要职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

    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已经初步具备了知识产权、财务咨询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创业服务职能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在法律事务、投融资等方面的服务,力争早日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专业、有海洋特色的省级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

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