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召开2018年 联盟成员座谈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4

331日,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联盟成员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辽宁省教育厅五大战略推进办公室副处长杨宇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胡玉才,联盟秘书长、我校校长助理赵乐天,联盟副秘书长、我校校办主任纪庆晓,联盟副秘书长、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韩延波以及联盟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会上,胡玉才代表联盟公布了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需求汇总2018年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人才供给信息和辽宁省海洋产业科技成果汇编。十三位校企联盟成员代表围绕如何加强联盟内高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及时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需求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杨宇代表教育厅对此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联盟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交流,打破校企之间的壁垒;二是要有效利用省级校企联盟平台开展科技需求服务三是要与企业充分对接,积极组织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实践;四是要鼓励和吸引企业家走进学校开展讲座等活动五是要着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的公信度;六是要善于解决实际问题,狠抓落实,确保联盟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